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6-28 11:57:40

车头条:宝马实际上正在制造M3货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实际上正在制造M3货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有传言称宝马最终将生产工厂的M3 Touring几天后,M部门在Instagram上正式嘲笑了这辆马车。

本周早些时候,网上流传着一些谣言,说宝马可能最终会真正生产出即将面世的下一代M3的旅行版,这是M品牌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好吧,现在看来这确实是在发生,因为几分钟前,BMW M Instagram帐户发布了一张预告片,显示带有字幕“ Mic Drop”的M3 Touring的后端。

宝马实际上正在制造M3货车

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新的后保险杠,它带有一个带有四个大排气口的主动式扩散器,但没有其他东西。与标准的3系旅行车相比,M3旅行车似乎具有更宽的车身,这在以前禁止生产M3。是的,旅行车可能具有与M3轿车和M4轿跑车相同的巨型肾格栅。

在性能方面,预计M3 Touring将与宝马上个月发布的轿车的规格相匹配。M3将配备涡轮增压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基本功率为480马力,竞赛装饰为510马力,后者将提供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如果我不得不猜测-这的确是我的工作-我希望M3 Touring仅适用于AWD,并且它可能不会获得基本M3轿车所拥有的标准手动变速箱。

宝马实际上正在制造M3货车

M3轿车和M4轿跑车将在下个月首次亮相,但我们尚不知道Touring的发布时间。它可能会与轿车相距几个月,可能与M4敞篷车同时亮相。美国人,现在不要抱有希望。在美国,我们甚至还没有获得普通3系旅行车的旅行版,因此M3 Touring登陆美国的机会几乎为零。不过,做梦还是对的,对吗?而且我们至少可以在25年内进口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