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6-28 11:34:12

车头条: 2021年创世纪G80轿车引起德国的注意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 2021年创世纪G80轿车引起德国的注意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引人注目的造型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但这款车的技术和装饰必定会吸引人。

如果您不介意格栅,这是一款美观而高档的轿车。

创世纪吸引了诸如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公司的目光。这个高档韩国品牌的最新产品,包括GV80 SUV和2021 G80轿车,似乎严重威胁着德国在豪华车领域的统治地位。

 2021年创世纪G80轿车引起德国的注意

凭借其巨大的盾形格栅,精美的锥形车顶线和前后四元素灯具,G80的确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这不只是一张漂亮的脸蛋。

在内部,这辆车的驾驶室里到处都是高档材料和大量技术,包括超柔软的皮革和14.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工程师对NVH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即噪音振动和刺耳声音。为了抑制不必要的球拍,这款车的挡风玻璃和侧面装有隔音玻璃,改进了车门密封,动力传动系统绝缘性更好,甚至可以在减声车轮上滚动。

 2021年创世纪G80轿车引起德国的注意

在引擎盖下,这款豪华的Genesis轿车将配备两个发动机。2.5升涡轮增压四发动机用于基本任务,而3.5升双涡轮增压V6是高级产品。两者均与八速自动变速箱匹配,可与后轮或全轮驱动一起使用。

激进的定价是G80上限中的又一羽毛。包括目的地费用在内,它的起步价应低于49,000美元,比它在德国的竞争对手低数千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