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9-01 16:44:39

车头条:英菲尼迪将停止在英国生产汽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英菲尼迪将停止在英国生产汽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由于自年初以来一直是汽车制造商在考虑的谣言,本周证实了英菲尼迪品牌已退出欧洲市场。

英菲尼迪将停止在英国生产汽车

从欧洲出发只是部分原因,因为它将影响该汽车制造商在该大陆西部的业务。英菲尼迪将继续照常在东欧开展业务。

尽管英菲尼迪虽然承认是为小众市场销售汽车,但自2003年以来在欧洲的销量一直是灾难性的。

在短暂的时间内,2016年和2017年,该品牌在欧洲的汽车销量成功超过12,000辆,仅下降到2018年的一半。相比之下,根据专业网站Car Sales Base的数据,美国市场每年稳定销售13万多辆汽车。

英菲尼迪将停止在英国生产汽车

对于受西欧停业决定影响的员工,英菲尼迪表示,它“正在寻找其他机会,[……]在必要时与员工代表进行协商,并在适当的时候确定过渡和培训支持的机会。”

巧合的是,该公司的西欧产品来自英国的桑德兰,让一些人猜测英国脱欧对此有帮助,尤其是考虑到日产已经宣布将X-Trail的生产转移到日本。目前,英国的Q30和QX30的生产现已计划在今年中期结束。

英菲尼迪将停止在英国生产汽车

该汽车制造商今天宣布的决定是一系列旨在使日产衍生产品更具吸引力的措施的一部分。

与行业趋势一致,所有柴油发动机将逐步淘汰,所有汽车系列将从2021年开始实现电动化。从产品的角度来看,该公司将专注于销售SUV,尤其是在北美,同时还将推出未来几年,中国市场上将有五款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