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31 19:40:27

车头条:全新雷克萨斯RC Coupe可以在Mazda平台上构建配备Mazda引擎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全新雷克萨斯RC Coupe可以在Mazda平台上构建配备Mazda引擎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什么,目前可以与宝马M4匹敌的雷克萨斯运动跑车将在马自达平台上制造?他们不只是制造跨界车和前轮驱动轿车吗?

全新雷克萨斯RC Coupe可以在Mazda平台上构建配备Mazda引擎

我们不要得出结论,而要从事实开始。雷克萨斯发烧友从日本网站Best Car上获得了一份报道,称下一代RC Coupe可能是马自达和丰田之间平台共享计划的受益者。

坦白说,这里唯一令人惊讶的是他们没有使用宝马。即使丰田汽车是世界上最大的品牌之一,丰田也不愿浪费金钱。因此,共同开发的运动模型非常普遍,从您可能现在想起的传奇Toyobaru开始。

全新雷克萨斯RC Coupe可以在Mazda平台上构建配备Mazda引擎

各种报道还暗示,尽管该公司无法使用Wankel发动机生产另一款RX-8,但另一款跑车正在研发中。因此,下一代雷克萨斯RC实际上可以拥有直接姊妹汽车,而不仅仅是借用马自达的技术。

大体时间?好吧,日本网站甚至暗示下一代RC轿跑车将在2022年准备就绪。在那之后,第五代雷克萨斯IS轿车也将在2026年问世,配备马自达SkyActiv-X inline-6。当然,这可能最终都是错误的,因为Best Car还表示将推出600马力的雷克萨斯V8超级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