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25 17:00:25

车头条:新款奥迪A6 L准备在中国接受梅赛德斯E级和宝马5系LWB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款奥迪A6 L准备在中国接受梅赛德斯E级和宝马5系LWB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新款奥迪A6 L准备在中国接受梅赛德斯E级和宝马5系LWB

据说奥迪将在下个月的2018年成都车展上推出新一代A6的长轴距(LWB)版本。

然而,中国媒体已经获得了该车的首张官方图片,该图片将在当地与梅赛德斯·奔驰E级L和宝马5系L相抵触。

新款奥迪A6 L准备在中国接受梅赛德斯E级和宝马5系LWB

乍一看,没有任何可见的视觉效果,但仔细观察它的轮廓可以发现,该行政轿车已经被拉长了一点,新浪报道其总长为5,050毫米(198.8英寸)。

比新A6的常规版本大111毫米(4.37英寸)。轴距增加了100毫米(3.94英寸),达到了3024毫米(119.1英寸),这为后排乘员提供了更大的腿部空间,这一点在中国客户中得到了极大的赞赏。

宽度保持不变,为1,886毫米(74.25英寸),但A6 L似乎比非L型号高18毫米(0.71英寸)。当然,这可能只是一个错字:1,475毫米(58.07英寸),而不是新浪报道的1,457毫米(57.36英寸)。

新款奥迪A6 L准备在中国接受梅赛德斯E级和宝马5系LWB

另请阅读:奥迪未来汽车指南:2018-2019即将发布

为新奥迪A6 L供电的是45 TFSI版本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45 hp。该产品线最终将扩大到包括其他动力总成,包括轻度混合动力车和PHEV。

新款奥迪A6 L准备在中国接受梅赛德斯E级和宝马5系LWB

由一汽-大众合资企业生产的奥迪A6 L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上市,售价估计在40万至70万元人民币(折合58,310美元/ 50,963欧元– 102,042美元/欧元) 8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