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07 19:23:45

车头条:这是梅赛德斯的新款Drop Top C-Class敞篷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是梅赛德斯的新款Drop Top C-Class敞篷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与我们即将在瑞典北部进行的冬季测试中发现的C级敞篷车新C级家族的两个即将来临的成员之一会面。

这是梅赛德斯的新款Drop Top C-Class敞篷车

另一个模型是C级双门轿跑车,敞篷车基于此共享相同的尺寸(当然,没有高度),车身和动力总成。

该设计将改变现有C级轿车和房地产的外观,为更大,更豪华的S级双门轿跑车增添些许风情,折叠式车顶代替顶盖,就像奥迪的A5 Cabriolet一样。

这是梅赛德斯的新款Drop Top C-Class敞篷车

内饰,内饰,尤其是仪表板,大部分都将从常规的C级车型继承而来,同样适用于动力总成系列,其中包括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和柴油单元以及用于C450 AMG的362hp V6涡轮增压汽油。全轮驱动将在某些型号上选装(可能是C450 AMG的标准配置)。

这是梅赛德斯的新款Drop Top C-Class敞篷车

可以将476PS(470hp)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旗舰C63 AMG模型添加到下档系列中,以与BMW的M4 Convertible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