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7-11 14:54:34

车头条:全新福特野马和新款Shelby Mustang GT500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全新福特野马和新款Shelby Mustang GT500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福特计划在未来几年内进行一些非常重要的推广,包括推出全新福特野马和新款Shelby Mustang GT500,以及一些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

为了开始派对,福特已经发布了一些有趣的预告片,包括备受期待的Bronco之一,以及新GT500,预计将成为该公司生产的最强大的V8肌肉车之一。

到2020年,福特预计美国的SUV销量可占展厅运动的50%左右,因此,它将从汽车投入70亿美元资金投入SUV。计划到2020年将拥有8辆SUV,其中5辆将配备混合动力系统,至少一辆配备全电动动力系统。

在路上最有趣的新车型之一是新的野马。它将基于Ranger,并且只是将推出的两款全新车型中的一款。福特称将推出另一款尚未命名的越野车小型多功能车(上图预览)。福特说,这两款产品都是为那些喜欢远离户外活动的人设计的。福特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说:

“福特帮助启动了越野现象,并且几十年来一直主攻越野能力 - 从野马队到猛禽队。现在,我们已准备好重新夺回我们作为越野车领导者的合法地位。“

新款Edge ST也是SUV的混合体。在这个阶段,看起来澳大利亚不会收到当地徽章Endura的性能迭代。但在海外,Edge ST预计会非常受欢迎。福特美国证实,Explorer ST也将在未来几年推出。福特表现预计到2020年其销量将再增长71%,主要受SUV的推动。

至于GT500,没有透露具体细节。除此之外,我们已经有了这个预告图像流口水。有传言称新车型将配备GT350的5.2升'Voodoo'V8的强制感应版本。根据最近的预告片,无论哪种方式,输出都设置在522kW左右。

说到Mustang,福特将推出一款混合野马,它承诺“V8般的性能”,具有更低端的扭矩。野马只是未来几年将获得混合动力选择的众多车型之一。甚至还会有混合型F-150,Escape和Bronco。法利在一份声明中解释道:

“混合动力车多年来一直是小众产品,但现在正处于主流突破的风口浪尖。它们提供的宝贵能力 - 加上燃油效率 - 是我们为什么要提供最受欢迎和大批量车辆的混合动力车型的原因,让我们忠诚,热情的客户成为这项技术的倡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