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6-03 10:15:41

车头条:2021年福特野马正在进行耐久性测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1年福特野马正在进行耐久性测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21年福特野马确实是今年夏天最炙手可热的汽车商品-可能还因为其工程师正在摩押著名的地狱的复仇越野路线上步入正轨。野马国家(Bronco Nation)设法与车队一起骑行,现在向我们展示了更多的录像带,在美国必须提供的一些最艰苦的地形上重生了这位重生的偶像,所有这些都以“耐久性测试”为名。

2021年福特野马正在进行耐久性测试

新的一天,福特野马队的又一次冒险。这次,我们不仅仅只是在《地狱的复仇》自动扶梯上做些麻辣的预告片。野马与敌对者(又名吉普牧马人)之间的快速摊牌也没有吸引我们。取而代之的是,Bronco Nation为我们带来了穿越摩押著名的地狱复仇之旅的完整旅程之一。

该路线全长约6.5英里,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在当地的Red-Rock四轮摩托车俱乐部注册以体验该路线-尽管由于地形上存在许多危险,该路线的成员显然仅向经验最丰富的驾驶员推荐。这是很自然的,福特在先前在Rubicon步道上探访吉普自己的后院之后,工程团队也将达到这一点。

2021年福特野马正在进行耐久性测试

有趣的是,在之前的视频中,我们捕捉到了摩押人的事迹,但福特为这次冒险积累了远征军的短暂一瞥,这些镜头主要集中于一两个特定的野马(当然是2门和4门) )。

最新的模型使我们更清楚地了解了工程师所使用的2021年福特Bronco模型的队列-我们算出了至少9个实例是大篷车的一部分。

2021年福特野马正在进行耐久性测试

实际上,在初次通过视频时,就像我们接近野马队的尽头一样,视频会缩短,除非我们的眼睛被误认为,最后一个背包是吉普牧马人。更重要的是,在该小组的另一轮大范围测试中,我们打赌实际上有两个Unlimited模型。

如果是这种情况(您可以自己检查图库,并在评论部分中留下您的意见),最好让自己的手指交叉,以进行更多由无辜冒险家(也就是与冒险家无关的冒险家)捕捉到的一对一的野马对牧马人行动。蓝色椭圆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