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20 17:15:44

车头条:雪佛兰将Camaro ZL1 1LE与圣诞老人的雪橇进行比较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雪佛兰将Camaro ZL1 1LE与圣诞老人的雪橇进行比较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雪佛兰将Camaro ZL1 1LE与圣诞老人的雪橇进行比较

雪佛兰的2018 Camaro ZL1 1LE创造了一台喧闹的机器。这是世界领先的汽车。一款功能强大,功能强大的Camaro,看上去像一家公司,并喊出V-8噪音让所有人都能听到。

很少有汽车可以与Camaro ZL1 1LE竞争。雪佛兰知道这一点,因此在年底进行比较时就很好地了解了这个想法。雪佛兰决定决定看看Camaro ZL1 1LE如何与圣诞老人用来每年给世界各地的男孩和男孩带来欢乐的雪橇相提并论。比较如下。

当然,世界上的Scrooges和Grinches将很快对这种虚构的比较嘲笑。不过,也许一会儿,他们可以坐下来,让假期的欢呼声进入他们的心灵,目前这三种尺寸都太小了。

在规格表的一侧,我们有Camaro。这款战斗机配备了增压6.2升V-8,可输出650马力。这足以在短短3.5秒内将3800磅重的轿跑车从0-60 mph的速度推进。同时,圣诞老人的雪橇无法发挥马力。它更喜欢驯鹿的力量。旧模型曾经使用八头驯鹿,但由于增加了鲁道夫,现代雪橇可与九头驯鹿的升级系统配合使用。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当这些奇妙的奇迹共同作用时,它们会将圣诞老人的雪橇推向最高时速200万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难怪Donder和Blitzen这两个名字最初来自荷兰,意思是雷电和闪电。看起来圣诞老人赢得了本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