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09 15:39:38

车头条:马自达将于下个月复兴RX扶轮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马自达将于下个月复兴RX扶轮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下个月的东京汽车展上,马自达将开始期待已久的传奇RX-7的后续车型的倒计时。

在今天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马自达全球营销总监Masahiro Moro几乎证实了这款重生的轮式跑车的第一波宣传攻势。

被进一步询问后,Moro苦笑着说:“扶轮总是与我们的心为伍。你要来东京汽车展吗?

目前还不清楚RX概念车将以何种形式推出,至少需要两年时间。RX概念车预计将在2017年下一次东京车展上推出。

马自达将于下个月复兴RX扶轮

那一年是马自达最初的Cosmo运动扶轮社成立50周年,虽然有人猜测重生的扶轮社可能要到2020年马自达百年纪念年才会成为现实。

无论如何,RX概念车在东京的亮相,证实了新一代马自达扶轮将成为现实。

马自达有将概念车转化为现实的历史,但长期以来一直小心翼翼地避免激起人们对旋转性能车的兴趣,因为它无法满足人们的大肆宣传。

马自达将于下个月复兴RX扶轮

事实上,它总是说它永远不会放弃Wankel发动机的开发,但从来没有透露在任何给定的时间有多少工程师致力于其标志性的旋转技术。

去年11月,Moro告诉我们:“我们已经分配了一些资源来继续开发引擎,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分配过资源来开发轮式汽车。”

“目前我们的重点是如何增加激动人心的车型的销售收入,这是我们未来两年的目标。我们需要赚钱来再投资扶轮。”

除了继续开发用于家庭发电的小型固定旋转发动机和先前的基于马自达2的增程电动汽车原型,马自达多年来一直在尝试1.6升16倍的旋转发动机。

它以自然吸气的形式产生了约225千瓦的功率,并以双涡旋涡轮发动机产生了高达335千瓦的功率——远远超过了RX-8的173千瓦1.3升13B的“Renesis”发动机,后者饱受过度燃油和油耗的困扰,中程扭矩一般。

马自达将于下个月复兴RX扶轮

但自那以后,马自达与丰田签署了一项技术共享协议,这可能意味着一辆重生的轮式双门轿车将采用马自达自己的SKYACTIV技术和世界最大汽车制造商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以满足公司的性能、灵活性和效率目标。

正如我们所报道的,虽然“RX-9”之前被认为是基于新MX-5紧凑型后驱SKYACTIV平台的扩展版,但现在它被认为是基于马自达6底盘的强力后驱版本。

马自达在1967年5月发布了它的第一款以旋转为动力的车型,在1978年发布了它的标志性车型RX-7,但是RX-7在2002年被2012年被取消的RX-8所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