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7-31 18:07:16

车头条:冠状病毒促使保时捷依靠数字体验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冠状病毒促使保时捷依靠数字体验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当汽车制造商打开后备箱时,无论客户的舒适程度如何,它都可以确保客户可以使用。

在过去的十年中,保时捷的年销售额增长了约三倍,从每年不到20,000根的毛发增长到刚刚超过60,000根。然后,随着所有社会经济阶层的购买者因购车而降温,冠状病毒通过了汽车,从而使汽车市场面目全非。到2020年前两个季度,保时捷仅售出24,186辆汽车。但是每一个问题都会带来机遇,保时捷相信其数字化战略将帮助它迅速恢复。

保时捷汽车北美区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策尔默在媒体圆桌会议上发表讲话时不仅对公司未来的销售复苏感到乐观,而且这些数字也表明卷土重来已经开始-或者至少表明购买者正渴望返回。3月,月度销售数字之间的年度差异开始恢复正常,6月几乎达到平价。保时捷的网站访问量,无论是到汽车制造商还是经销商的网站,都正在缓慢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并且自4月以来,其在线汽车配置器的使用量已增加了33%。

冠状病毒促使保时捷依靠数字体验

对于那些愿意以老式方式购买汽车的人来说,保时捷与其经销商网络合作,以确保一点额外的安全性,无论是要接送车辆维修还是直接提供全新的卡车模型到新主人的房子。位于亚特兰大和洛杉矶的保时捷体验中心分别于5月19日和6月5日开放,它们再次提供驾驶体验,尽管还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安全预防措施。

但是,实体体验只是成功的一半。过去几年,保时捷一直致力于数字化发展,从而扩大了人们与汽车制造商互动并获得所有权的方式。传统数字零售是其中的一部分,它使人们可以在线上进行大部分腿部活动,并于2019年底开始进行试点计划。但是二手车也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保时捷创建了一站式在线商店以检查全国范围内的二手保时捷库存的原因。

冠状病毒促使保时捷依靠数字体验

保时捷将近一半的经销商也提供实时在线咨询,从而使消费者可以使用FaceTime等平台来了解有关该汽车制造商的更多信息。一经推出,保时捷拥有者门户网站便会提供大量驾驶员信息,其中包括“ Track Your Dream”应用程序,买家可以通过此应用程序查看自己的汽车在生产过程中的位置,无论是在工厂中还是在工厂中。在驶向美国的船上。

到目前为止,这些功能已降级为传统的汽车购买体验。在保时捷驾驭订阅服务,前身为保时捷护照,继续提供Porschephiles驾驶自己喜欢的汽车的一种独特方式。保时捷在五个城市开展业务,声称80%的Drive用户是该品牌的新用户,平均年龄比通常的购买者年龄小八岁。至少有三分之一以上的学生至少也参加了四个月,这证明了这一想法是可行的。保时捷表示,在亚特兰大,拉斯维加斯,圣地亚哥,凤凰城和多伦多的持续成功将使该公司进一步扩大Drive的业务范围。

冠状病毒促使保时捷依靠数字体验

所有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冠状病毒仍然在这里,许多人不仅仅满足于继续在自己的家中安全等待它。但是,维护和更换车辆的需求没有改变,因此,汽车制造商必须找出如何弥合这一差距的方法,而保时捷正在通过各种数字服务帮助领导充电,这些数字服务为购买者提供了他们所需的工具。在安全距离内完成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