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7-31 17:45:57

车头条:找出是什么使布加迪Bolide如此之快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找出是什么使布加迪Bolide如此之快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布加迪近年来已经推出了几款基于Chiron的新车型,其中包括限量版的Centodieci,Divo和一次性的La Voiture Noire,从而逐步扩大了产品阵容。但是,与Bolide相比,这些模型苍白。

由汽车制造商于2020年10月下旬正式发布,布加迪飞利浦是一匹历经磨难的怪物,使用的是凯龙(Chiron)强大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版本,并承诺在世界上一些汽车上闻所未闻的加速和圈速最著名的赛马场。

在此剪辑中,Drivetribe向我们介绍了Bolide设计的一些关键方面,这些方面使其变得如此快速。关于Bolide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之一是它的重量,因为它使秤的重量仅为2733磅(1,240千克),大大低于重约4,400磅(2,000千克)的标准Chiron。就像您想像的那样,减轻重量会对汽车的加速能力及其处理产生巨大影响。

找出是什么使布加迪Bolide如此之快

然后是引擎。布加迪并没有改变其8.0升W16,而是对其进行了大量修改,因此现在可提供1,824 hp的功率和1,364 lb-ft(1,850 Nm)的扭矩。布加迪的模拟表明,汽车可以在2.17秒内达到62 mph(100 km / h),在4.36秒内达到124 mph(200 km / h),在7.37秒内达到186 mph(300 km / h),248 mph(400 km / h) )在12.08秒内完成,以310 mph(500 km / h)在20.16秒内完成。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布加迪声称可以以5:23.1的速度在纽伯格林Nordschleife上打圈,仅比保时捷919 Hybrid Evo的单圈记录保持者慢四秒钟,并以3:07.1的速度绕过萨尔特赛道,比丰田LMP1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