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7-06 16:58:19

车头条:小得多的2020年别克Encore GX获得两个三缸发动机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小得多的2020年别克Encore GX获得两个三缸发动机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福特通过2014年嘉年华在美国销售三缸发动机打破了局面,然后跟进了EcoSport。别克即将用2020 Encore GX扩大冰上超小型裂缝。半小型分频器将有三个装饰级别,可混合搭配两个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两个变速箱和两个动力传动系统。较小的发动机是1.2升三缸发动机,功率为137马力,扭矩为166磅 - 英尺。这款小马Encore的1.4升四缸发动机有一匹马和18磅 - 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仅与首选,选择和精华修剪中的CVT和前轮驱动配对。

更加强劲的马达是一个1.3升的三缸发动机,155马力和174磅英尺。这相当于发动机在中国市场版Encore GX中生产的163马力和177磅 - 英尺。然而,它让买家接近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在较小的Encore上是可选的,产生153马力和177磅英尺。可以在前轮驱动选择和精华装饰上选择此发动机,它将与CVT配合。1.3升三缸发动机是所有配备全轮驱动装置的标准配置,与GM的 9速自动变速箱配对。通用汽车确实表示目前的马力数据是估计数,所以在明年交付之前的任何细微变化都不要感到惊讶。

Encore GX将为那些喜欢它的买家提供服务,如果Encore有更多空间但又不想加入Envision。对于通用尚未公布的价格,Encore GX将奖励那些拥有5英尺以上货物空间的买家,并为所有决定进一步升级的人提供额外的动力。初级Encore的重量刚刚超过3,200磅,Encore GX很可能会有一些重量。不过,Encore GX确实采用了通用汽车新的VSS-F平台,因此即使使用较小的三缸发动机,先进的架构也能提供整体卓越的体验。

通用汽车还表示,Encore GX将标配安全套件,如前方碰撞警报和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警告,这些功能是Encore的额外成本。Encore GX还将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这是Encore无法以任何价格获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