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7-06 17:16:27

车头条:2019年别克君威获得Avenir豪华待遇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9年别克君威获得Avenir豪华待遇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别克将在其顶级Avenir车型上推出2019年富豪轿车,这是继英国Enclave,LaCrosse和GL8 之后的第四款别克车型。 别克表示,Avenir系列的销售速度比Enclave和君越的其他装饰水平要快,而且所有Regal Sportback买家中有一半选择了顶级装饰水平,这反映出买家对更高档中型车的需求。“Avenir的销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别克和GMC副总裁菲尔布鲁克说

营销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别克客户重视Avenir提供的独特造型,高级功能和便捷体验,我们很高兴能将这一成功的配方扩展到Regal。”

那么Regal Avenir究竟是什么呢?好吧,别克将推出其首个云连接信息娱乐系统,带来嵌入式应用程序,并使所有者能够设置自己的配置文件和用户首选项,以用于可用的导航和语音识别等功能,并将该配置文件转移到其他兼容车辆。Avenir将标配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例如后部停车辅助,后部交叉警示,带侧盲区警报的车道变换警报,带自动调平的LED前照灯,转弯灯和驾驶员侧自动调光镜。还提供先进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其他主动安全技术。

在内部,有一个“Whisper Beige”主题,乌木配饰,钻石被缝合的前排座椅,刺绣的第一排头枕和带有Avenir脚本的门槛板。还提供乌木主题。外观更加引人注目,Avenir 3-D网格上格栅,前门上的脚本和19英寸珍珠镍轮。

引擎盖下是富豪的标准250马力2.0升四缸发动机,扭矩为260磅 - 英尺,与9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Avenir是2015年在底特律推出的一款四门概念,别克首次亮相。第二年,该公司宣布将从2018年的别克开始使用该名称作为顶级装饰级别。

2019年别克君威的定价Avenir将在到达经销商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