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31 18:39:03

车头条:保时捷911 Carrera S陷入Capristo排气听起来很生气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保时捷911 Carrera S陷入Capristo排气听起来很生气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还记得这些基本模型自然吸气到991.1保时捷911 Carrera(S)的日子吗?好吧,那些时代已经过去了,就排气声而言,不仅991.2涡轮增压开关影响了分贝,而且992的气体颗粒过滤器意味着六缸发动机的声音更加大胆。当然,行业的售后市场很高兴使第八代Neunelfer更具说服力。

保时捷911 Carrera S陷入Capristo排气听起来很生气

实际上,我们现在在这里检查改装过的992的第一个示例,其中Carrera S带有Capristo提供的定制排气装置。

我们正在谈论的是ECE(欧洲经济委员会)批准的带阀消声器以及200cps运动型催化转化器。哦,您应该知道,这种硬件不需要与跑车的ECU一起玩。

保时捷911 Carrera S陷入Capristo排气听起来很生气

您可以在下面的简短视频片段中试用2020年保时捷911 Carrera S的新声音。但是,永远不能依靠电话视频进行正确的声音检查。

哎呀,即使使用正确的设置拍摄的剪辑也可能使发烧友丧失全部感觉,例如,例如,我在进行一场转速战时注意到在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和兰博基尼Huracan Evo之间,但这是另一个故事。

回到将我们带到这里的祖文豪森机器,调谐器无疑会提出更激进的设置,即使在这样的TT六缸平板电脑的设置需要保持可移动性的情况下,只能做很多事情。

保时捷911 Carrera S陷入Capristo排气听起来很生气

幸运的是,对于那些无法没有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的听觉愉悦感的人来说,保时捷使大气拳击手保持活力。我们已经在718 Cayman GT4 / Spyder上遇到了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新型4.0升N / A发动机,这完全基于上述992 Carrera S的核心。

明年,当992保时捷911 GT3有望首次亮相时,情况才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