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29 19:13:49

车头条:宝马M340i xDrive第一版模型在冻结的深灰色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M340i xDrive第一版模型在冻结的深灰色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它不需要一个M3来认识到宝马3系列可以配置的方式,将转向不同的头部在交通,特别是如果你确定正确的组合运动和时尚。

宝马M340i xDrive第一版模型在冻结的深灰色

从M340ix驱动器版本开始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那辆车碰巧是一个有限生产的第一版模型,比如这个,那么,让我们只是说,你将不再驾驶许多人认为是一辆普通分公司经理的车。

在宝马经销商展示,每个人都喜欢在我们的评论中戳一些乐趣(是的,那将是在阿布扎比),这个M340ix驱动器是完成在宝马个人冷冻深灰色金属油漆,与黑暗阴影线完成和19英寸M轮。

宝马M340i xDrive第一版模型在冻结的深灰色

这很容易是我们最近看到的最好的3系列规格之一,我们甚至还没有到达内部,这是非常特殊的,至少可以说。

打开门,你会发现双色梅里诺皮革内部与银石/峡湾蓝色装潢和Kyalami橙色对比缝纫。 该3er还具有皮革覆盖宝马个人仪表板,M安全带和‘M340I第一版1/340徽章’。

宝马M340i xDrive第一版模型在冻结的深灰色

为2020年M340ix驱动器供电是一个3.0升双电源涡轮内联6缸单元,与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的智能x驱动器全轮驱动系统匹配。

总输出位于382匹马,以500Nm(367磅英尺)的扭矩。 在一条直线上,M340ix驱动器只需要4.1秒就能达到60英里/小时,这意味着它的速度就像2020年保时捷911卡雷拉一样快。

虽然我们不确定这个规格值多少钱,但我们知道,如果你想要一个新的M340ix驱动器在美国,你将不得不花费超过5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