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05 21:10:03

车头条:大众汽车Nivus内饰戏弄与大众汽车播放系统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汽车Nivus内饰戏弄与大众汽车播放系统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大众巴西已经发布了一个挑逗视频,为即将到来的Nivus交叉在巴西首次亮相,显示了从其内部选择的细节。

被称为“城市跑车”,Nivus从基于MQBA0的T-Cross中提取造型线索,尽管它的跑车形状在Nivus上有一个更倾斜的屋顶线。

大众汽车Nivus内饰戏弄与大众汽车播放系统

Nivus还被披露为该汽车制造商最新的大众Play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公园辅助、自动停止启动和电开启尾闸门等功能。 在里面,Nivus还将有来自T-Cross的方向盘设计,它装饰着最新的二维大众标志。

来自南美大众汽车的早期技术细节表明,在这两种情况下,Nivus将由一台1.0升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供电,当与六速自动变速器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时产生114马力,在这两种情况下都驱动前轮。

大众汽车Nivus内饰戏弄与大众汽车播放系统

大众汽车此前曾表示,这种紧凑型交叉车的开发完全是在巴西进行的,对于寻找交叉跑车的客户来说,这是一个更负担得起的切入点。

以前透露的Nivus的外部细节包括三角雾灯、带有集成LED白天运行灯和环绕尾灯的扫后大灯。

大众汽车Nivus内饰戏弄与大众汽车播放系统

这一戏弄的发布应该意味着Nivus的首次亮相即将到来,它在巴西的首次亮相将在2021年最终发布到欧洲市场之前。 Nivus是否会在美国出售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