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04 19:18:52

车头条:评测 众泰Z700H怎么样及全新海马S5怎么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众泰Z700H怎么样及全新海马S5怎么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众泰汽车现在可以说是国内市场上混得风生水起,高颜值高配置的特点成功的俘获了众多的消费者,众泰z700这款车从上市以来,凭借着高颜值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可以和一些合资车型进行相媲美,甚至超越了部分合资车型,所以说众泰z700这款车在性价比方面占有很大的优势,最近最众泰汽车就推出了一款改款车型众泰z700H。

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众泰Z700H整体的效果非常的动感,前脸方面采用了三条横幅式的镀铬格珊,配合两侧非常犀利的大灯,形成了一个良好的视觉感,同时在尾部方面,众泰Z700H采用了熏黑式的处理,整体的效果非常具有层次感,新车在车尾部也带有了众泰Z700H的标识,豪华感十足。

内饰方面:

在内饰方面,也是采用了众泰最新设计的豪华风格,整体的布局非常的简单明了,同时中控台采用了钢琴烤漆的工艺配以镀铬的装饰,整体上非常的美观大气。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采用真皮的材质进行包裹,手感非常舒适,中控台则是完美的体现出了沉稳与商务的有效结合。

配置方面:

在配置方面,众泰Z700H这款车它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GPS导航、定速巡航、电动吸合门和电子旋钮换挡等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搭载了电子驻车、胎压检测、刹车优先以及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和车身稳定系统,同时还具有上坡辅助和360度全景倒车影像功能,为我们的行车安全提供了一个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

在动力方面改款版的众泰Z700H采用了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匹配的是一款5MT的手动变速箱和六速的DCT的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众泰Z700H这款车的推出也是为了提高众泰汽车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凭借着丰富的配置宽敞的空间,众泰Z700H这款车一定会在市场上占据一定的优势,同时将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海马汽车在国内拥有很大的一批忠实粉丝,因为海马汽车的配置做工都相当不错。在suv领域海马汽车也拥有一匹黑马,它就是海马S5。由于suv市场竞争过于激烈,海马汽车就推出了海马S5的中期改款车型。

外观方面:

在外观方面,它的整体造型和现款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同时在前大灯组方面加入了LED的光源,内部的结构也更加的立体,同时在雾灯处加入了镀铬进行装饰,从而点缀出了整车的时尚感,后尾灯部位采用了熏黑的设计,整体的设计非常有层次

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和现款也有很大的相似之处。整体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车身搭配。中控台上采用了部分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触感非常的舒适,中控台上所搭载了一款八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可以和手机进行一些智能娱乐互联系统,让我们的出行不再枯燥。同时,海马s5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这也是很多年轻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重要配置。

配置方面:

配置方面,海马S5搭载了ESP电子驻车系统和360度智能全景影像系统,车载互联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电子手刹和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海马S5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千瓦和120千瓦,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和22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的手动变速箱和6速的CVT变速箱。

总结:

海马推出全新改款版的S5,也是为了想在国内suv市场上占据更大的优势和竞争力。整体来说海马s5这款车在配置和外观方面的改动并不是很大,整体的亮点也不是很多。如果在外观方面和配置方面进行大幅度升级的话,这款车肯定会是一个销量爆款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