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7-12 16:29:43

车头条:O.CT Tuning的增压器套件释放出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的强大功能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O.CT Tuning的增压器套件释放出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的强大功能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有没有更好的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版本?事实上,兰博基尼 Huracan LP610-4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超级跑车,在路上不会轻易被击败。

凭借其5.2升V10发动机,在8,2,50转/分钟时可提供高达610 PS(449 kW或602 hp)的输出功率,在约6,500 rpm时可提供高达560 Nm(413 lb.-ft.)的扭矩,Huracan LP610-4可以在短短3.2秒内从0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在9.9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同时达到最高时速201英里/小时(325公里/小时)。已经不可思议了,不是吗?

然而,O.CT Tuning的人显然不认为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足够快速和强大。调音公司可能认为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不能与新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S打交道。事实上,Aventador S会在冲刺或比赛中将Huracan LP610-4留在尘埃中。

这要归功于兰博基尼Aventador S采用动态自然吸气式6.5升V12发动机,可提供740 PS(544 kW或730 hp)的最大输出功率,转速为8,400 rpm和690 Nm(507 lb.- ft。)在5,500转/分时的峰值扭矩 - 使其比前一代产品强大约40马力。事实上,V12发动机Aventador S的功率比兰博基尼Centenario的动力装置低30马力,被誉为汽车制造商最强大的生产系列车型。

由于超级跑车的干重仅为1,575千克,这款V12发动机允许Aventador S在短短2.9秒内从0加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在8.8秒内从零加速至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同时达到最高时速271英里/小时(350公里/小时)。这意味着Aventador S在冲刺速度上快0.3秒,比Huracan LP610-4快16英里/小时(25公里/小时)。

但O.CT Tuning的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版本可以超越Aventador SOCT Tuning采用自己的增压器 - 内部开发 - 将5.2升V10发动机的功能提升至805 PS(794 hp)的最大输出功率810 Nm(597 lb.-ft.)的峰值扭矩。

输出和扭矩的显着增加足以让O.CT Tuning的经过调校的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在零至2.7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内仅需2.7秒,从零加速到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 )在8.1秒内。在功率输出,扭矩和加速度方面,O.CT Tuning调校的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同时影响了Huracan LP610-4和Aventador S.

O.CT Tuning的增压器套件也可用于Huracan的后轮驱动版Lamborghini Huracan LP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