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7-11 14:49:03

车头条:2018年本田雅阁拥有新的发动机选项和驾驶辅助技术 但没有轿跑车型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8年本田雅阁拥有新的发动机选项和驾驶辅助技术 但没有轿跑车型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本田刚刚分享了第十代雅阁的详细规格。更新版本不仅在物理上看起来更好 - 它已经做得更大,但更轻。2018年车型年还配备了新的发动机选项和额外的标准安全功能。本田也证实不再有轿跑车的变种。

新的2018款本田雅阁实际上可以应用于讴歌的阵容,尤其是配备LED前大灯的顶级Touring车型。如前所述,由于其长轴距为2.16英寸(55毫米),2018年车型更大。这款轿车外观更加运动,因为它宽0.39英寸(10毫米),低0.59英寸(15毫米)。为了在不增加尺寸的同时保持其重量,本田在底盘中使用了铝和超高强度钢,总共损失了50到80公斤(110磅到176磅),具体取决于装饰。

拥有更长的轴距总是意味着更多的空间 - 无论是内部,行李箱,还是两者兼而有之。在2018年雅阁的情况下,后排乘客可以获得2英寸(51毫米)的腿部空间,以获得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而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则被向内推动,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臀部和肩部空间。由于更薄的A柱,可见性也得到了提高。新款雅阁的后备箱容量也更大,燃烧车型的容量超过1立方英尺,混合动力车的容量高达3.2立方英尺 - 因为电池组不再能够在发动机罩下找到。

进入新款雅阁的动力总成后,入门级配备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92马力(143千瓦)和192磅 - 英尺(260牛顿 - 米)的扭矩,与自然吸气的2.4升轧机相比发出185马力(138千瓦)和181磅 - 英尺(245牛米)的扭矩。CVT是标准配置,但也有一款六速手动变速箱可与Sport配件一起使用。

客户可以选择的另一个选择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具有252马力(188千瓦)和273磅 - 英尺(370牛米)的扭矩,可替代目前的3.5升V6发动机,功率为278马力(207千瓦)。四缸发动机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或Sport减速器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还有一个混合动力版本,运行在两个电动马达和2.0升4缸,运行在阿特金森循环。

本田传感的安全功能,如车道偏离警告,碰撞制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现已成为标准配置。将有一个7英寸的数字显示屏,以及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为该系列顶部安装了额外的6英寸H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