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6-27 12:18:18

车头条:大众Tiguan R是成长中家庭的316bhp补充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Tiguan R是成长中家庭的316bhp补充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大众的R系列确实发展非常迅速。不久前有T-Roc R和即将推出的Golf R,就是这样。从那时起,大众汽车制造出了Touareg R,Arteon R,即将发布的Golf 8 R,以及现在的TiguanR。

大众Tiguan R是成长中家庭的316bhp补充

大众在本周透露了改款Tiguan的改款范围时,这是一个旁注,但我们确实知道大多数关键细节。例如,它使用2.0升EA888直列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音调与Arteon R的动力装置相同,可产生316bhp的扭矩和320lb ft的扭矩。

那并不是让Tiguan R在升级的Cupra Ateca上独占-头的事情-跨界车还获得了更快的Arteon的“ R-Performance Torque Vectoring”系统。这样就可以完全改变轮轴和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这意味着从理论上讲,两款车在极限上都应比以前的R车型更具娱乐性。

从这些图像中可以看出,316bhp Tiguan已获得通常的R装备范围,包括更强的前后保险杠,下侧裙板,Lapiz Blue喷漆选项和四排气管。Akrapovic排气管将选装,我们怀疑21英寸的车轮-会淹没R升级的制动器-也会是多余的。

与其他更新的Tiguan系列一样,R具有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触摸感应式气候控制界面,与更新的Arteon中所看到的类似。重新设计的方向盘也具有触摸滑块和按钮。

如果您希望自己不那么吵闹但仍能保持Tiguan轻快,则可以考虑使用eHybrid。它与Golf GTE共享一个插入式动力总成,与1.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配备13.1kWh电池和电动机。它的总系统功率为242bhp,纯电动范围可达30英里。

Tiguans VW将首先大批量生产,但是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更多的小众混合动力和R版本。预计后者的成本约为45,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