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9-01 18:43:29

车头条:福特F-150猛禽获得增压的V8发动机感谢轩尼诗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F-150猛禽获得增压的V8发动机感谢轩尼诗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自从福特重塑了Raptor以来,就对3.5升EcoBoost V6发出了很多嘘声和嘶嘶声。马力和扭矩都不错,但另一方面,每个人都同意6.2升Boss V8的声音要好得多。

福特F-150猛禽获得增压的V8发动机感谢轩尼诗

有传言称7X V8将在2019款F-150 Raptor上提供,但福特并没有因为一个或多个原因将八缸发动机塞入发动机舱。甚至连土狼V8都不错,但是不,蓝色椭圆形无法实现我们的愿望。

这就是Hennessey VelociRaptor V8进入现场的地方,里面装满了土狼和2.9升增压器。这种组合可以将强劲的拉力吹到758马力,相当于每小时4.1英里达到60英里。

VelociRaptor V8在2018年SEMA展上亮相,就越野皮卡车而言,它是自己的同盟。“我们的客户一直在乞求V8选件自卡车于2017年初问世以来,他们一直为他们的新Raptors车型服务。我们听到了他们的来电,很高兴满足市场的这一需求。” John Hennessey说。

福特F-150猛禽获得增压的V8发动机感谢轩尼诗

全尺寸主力车型售价为147,950美元(包括捐助车辆),配备第2阶段越野悬架(六英寸举升套件),LED前灯,前后VelociRaptor保险杠以及Hennessey 20英寸铝合金车轮,包裹在37-英寸BF Goodrich KM03越野轮胎。还包括特殊徽章,刺绣头枕和序列化牌匾。

与Hennessey的每一个版本一样,VelociRaptor V8享有三年/ 36,000英里的保修期。如果您想知道,2019车型年的产量仅限于100个品种。

福特F-150猛禽获得增压的V8发动机感谢轩尼诗

VelociRaptor V8让我们重新关注引擎,还受益于燃油喷射器和进气口的升级。还配备了不锈钢猫背式排气系统,以及空气-水中间冷却器,以使Whipple尽可能保持凉爽。对于此应用,鼓风机设置为以7 PSI的升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