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27 16:55:06

车头条:电动超级跑车挑战 市场拖延波动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电动超级跑车挑战 市场拖延波动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现代汽车,克罗地亚高性能电动车领导者“rimak,106.7十亿赢得投资

  “jerobaek1.85秒,rimak与合作签署

  了世界上第一个”高性能氢电动车的期望

  样机计划2020

  

  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以下简称HMC)是改变全球超级跑车市场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现代汽车日前宣布,苏丹14天克罗地亚高性能电动车厂家超rimak大友借款106.7十亿在韩元(里马克汽车公司,少rimak)(85.4十亿赢得了现代汽车和起亚21.3十亿亿韩元),投资的规模。

  郑义孙涌,现代汽车集团的高级副总裁签署了战略投资与企业合作,直接前往第13 rimak克罗地亚萨格勒布总部的协议。这是郑义孙涌,高级副总裁,说:“与全球制造商丰富的项目经验,”李电影是消费需求的最佳合作伙伴,为高性能车辆,帮助企业在高性能电动车领域杰出的能力,我们的“清洁流动”战略满足“。我想我们将能够在各个业务领域合作。“

  该公司由Materi Memi于2009年创立,现年21岁,被公认为全球高性能超传输系统和EV跑车领域的领导者。去年,一款高性能的电动车“C_Two”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时间从静止状态达到每小时100公里)jerobaek1.85秒已与卓越的性能令世人瞩目。

  ●具有挑战性的高性能氢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投资于市场中不熟悉的部分有两个主要原因。

  首先,机会标题克服流行的汽车品牌的限制,具有世界级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无法得到内燃机时代,能够通过批量生产电动超级跑车来实现。现代,起亚也具有第一氢电动高性能的机型推出的全球品牌有你在电场导致全球市场推出氢的超级跑车水平的高性能的机型的称号。

  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威龙超级跑车制造商,如现代,它是不能够扭转在50至100年建立了由内燃机的声誉,可能会持有相当沿着高性能电动汽车和高性能氢电场可以继续这是判断。

  通过这项投资,现代,起亚汽车和备印将密切合作,共同开发世界上最好的高性能电动汽车。LeMar的技术专注于高性能电动汽车。Jinyeotda无可比拟的技术在电机和减速机,高性能的电动车辆的动力系统和车辆控制和各种控制技术响应,用于改善由逆变器等领域的电池系统。现代和起亚汽车希望能够通过与公司的合作,将高性能电动汽车技术快速转移到电动汽车上。

  现代汽车计划到2020年推出量产电动车和原型在两个不同的车辆,包括汽车ñ中等运动概念品牌氢电动模型的高性能版本,具有rimak。我们也在考虑大规模生产高性能电动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