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27 17:36:53

车头条:希思罗机场将从2022年起向停车的司机收取高达15英镑的污染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希思罗机场将从2022年起向停车的司机收取高达15英镑的污染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希思罗机场宣布了一个新的希思罗机场ULEZ(希思罗机场超低排放区),在该机场下,乘客下车或在机场停车将收取每天15英镑的费用。

预计将于2022年实施,希思罗机场ULEZ将推出与伦敦ULEZ相同的最低车辆排放标准,用于汽车和私人租用车辆,每天24小时进入任何机场航站楼的停车场和下车区域,一周七天。

• 伦敦ULEZ:超低排放区解释

收费的准确细节及其设定的水平尚未公布,但正在考虑10至15英镑的初步数字。与伦敦ULEZ一样,希思罗机场ULEZ将针对欧盟前4期汽油(通常是2006年之前建造的汽油)和欧盟前期6柴油机(2016年之前建造)。

希思罗机场已经被伦敦低排放区所覆盖,影响公共汽车和HGV,所以这些车辆将不受希思罗机场ULEZ的限制。黑色出租车也将免除收费。

然而,从2026年开始,当机场的第三条跑道开通时,希思罗机场ULEZ将变成“车辆通行费”,这将影响黑色出租车,以及进入停车场和下车区的所有乘用车和私人出租车。

• 电动汽车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仅0.4%

希思罗机场2017年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约为200万吨二氧化碳,其中130万吨来自飞机起降。

独立的希思罗机场运输区论坛主席Val Shawcross将该计划描述为“希思罗机构通过将人们转变为最清洁的交通方式来清理当地地面空气污染的努力的重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