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9-01 18:00:02

车头条:评测 福克斯ST Line以及AMG C43旅行耗油如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福克斯ST Line以及AMG C43旅行耗油如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看看每个月的轿车销量榜,排在前边的都是注重舒适性的“买菜车”,运动型轿车几乎难觅踪影。也许是生活的压力使国人的激情褪去,买车时都对驾驶乐趣不闻不问。想当年,由福克斯带队的一众运动健将可是红透了半边天,如今却都有些力不从心了,不知这算不算一种倒退。

这次,让我们重拾久违的激情,与全新一代福克斯ST Line共享驾驭快感,因为追求纯粹的驾驶乐趣,是福克斯始终不变的基因。2005年,福克斯携WRC世界越野拉力赛一身荣耀进入中国,至今已在CTCC中国房车竞标赛中获得了十三年九冠的传奇战绩,以“运动时尚”定义了运动轿车。历经14年耕耘,追逐驾驶乐趣的福克斯从未止步,迄今已得到了260万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评测:福克斯ST Line以及AMG C43旅行耗油如何

为了展现福克斯过人的运动能力,主办方对试驾路线进行了精心安排,特意选取了一条里程很长的多弯山路。在这里,福克斯就是主宰,而弯道就像是我们的游乐场,一群成年人高兴得像一、二百斤的孩子。福克斯转向力度适中,指向相当精准,弯道中几乎不用二次修正。

徒有操控当然不行,动力也得跟上。我们驾驶的ST line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任何转速下都能有着相当不错的动力输出,尤其在中低转速区域,扭矩极为充沛,推背感随叫随到。不过毕竟排量摆在那,因为在快速超车等需要将油门踩到底的情况下,还是会显得有些力度不够。

当然,在驾驶方面,福克斯的不足之处也是存在的。首先是油门调校比较灵敏,起步容易窜车,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还有就是挂倒挡必须要给油,否则车是不会自己移动的,这在坡道中是有安全隐患的,切换为倒挡不踩油门就会溜车,如果是新手开车可能会因慌张而造成事故。

评测:福克斯ST Line以及AMG C43旅行耗油如何

AMG C43旅行

改款C 43将延续现款C 43搭载的三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四轮驱动系统和运动底盘,并在此基础上提供更高的功率和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对于这款C级衍生版旅行车来说,390马力是否能够满足驾驶者对性能的渴望?或者说,驾驶者是否真的能驾驭这样的性能?

据说,施瓦本(Schwaben)是于13世纪30年代在凯斯海姆(Kaisheim)辞世的诗人弗里丹克(Freidank)的故乡。这一点鲜为人知,而其真实性同样无法得到考证。这位德国诗人曾随霍亨斯陶芬(Hohenstaufen)皇帝弗里德里希二世(Friedrich II)前往前线征战沙场,并在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中留下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文。其中不少诗篇流传至今,见证了德语800多年的发展历程。当我们看到“够用就好”这种充满施瓦本式的生活态度的语句时,我们基本上可以断定,施瓦本就是弗里丹克的故乡。

这一句同样适用于奔驰C 43,外表低调而内秀于心。其390马力显然无法与AMG的顶级车型相提并论,却兼具奔驰C级的内敛和AMG对性能的追求。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在动力上,C 43以一种均衡而秀外慧中的姿态呈现在我们眼前。

评测:福克斯ST Line以及AMG C43旅行耗油如何

例如出色的运动座椅——更确切地说,AMG高性能版座椅。尽管2320欧元的价格确实不是个小数目,但考虑到驾驶者和副驾驶都能得到非凡的驾乘体验,这可以称得上物有所值了。其优秀不只停留在吸引人眼球的外观,乘坐体验同样令人着迷:座椅位置较深,侧向支撑充分,而乘客无须担心进出座椅的不便。换言之,这套运动座椅既有C级普通座椅的舒适性,又有AMG高性能座椅的运动外观。内饰其他部分几乎与普通奔驰C级无异。

C 43的方向盘同样区别于常规版本——当然,购买者需要为此支付额外的费用。该车方向盘由纳帕(Nappa)头层牛皮和超细纤维制成,价格为500欧元,既满足了用户对舒适性的需求,又与C 43的定位和车内氛围融为一体。因此,我们认为这是一项值得推荐的配置。在C 43 T中,上述两项配置均为标配,但该版本C 43的价格高达66336欧元。而且,购买者将不得不接受其更为低调的外观。这款车的发动机功率为390马力,较改款前提高了23马力,帮助C 43跻身同级别车型动力排名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