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9-01 17:36:58

车头条:评测 全新宝马X3和H4 Pro性能怎么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全新宝马X3和H4 Pro性能怎么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全新宝马X3绝对是中型豪华SUV里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加长的浪潮一波接着一波在袭来,它却依旧保持本色标轴,那么面对对手都加长的现实问题,宝马X3该如何应对呢?没错,就是增

评测:全新宝马X3和H4 Pro性能怎么样

此次2020款宝马X3一上市,便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因为取消顶配车型,将配置整体进行了下放,但是价格却依旧保持不变,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白送一样,而送出来的这些配置,能不能抹去轴距和空间带来的小遗憾呢?

此次改款,整体设计不变,依旧是包含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唯一一点不同的是M运动套装车型此次取消了雾灯设计,下方进气装饰全部为黑色饰板。

作为宝马车型必备的哈曼卡顿16音响喇叭,在老款上,仅仅在xDrive 30i车型才会标配,此次被下放到了xDrive 28i车型上,配置诚意得到展现,但同时也取消了低配的9喇叭选装。

之前座椅通风加热只会在xDrive 30i车型上标配,其余车型皆需要选装,座椅加热需要3000元,此次2020款车型上全系标配座椅加热,对于北方车主来说算是白送一大福利。

评测:全新宝马X3和H4 Pro性能怎么样

感应尾门之前只在xDrive 30i车型上标配,这一配置在新款上也得到了下放,现在28i以上车型都有配备,手里拿着重物的情况下可以解放双手了。

此次的改款,宝马X3让xDrive 30i尊享型顶配车型取消,继而将配置下放到xDrive 30i领先型和xDrive 28i车型上,等于加量不加价,同时因为xDrive 28i为主力销售车型,为了推波助澜,将其进行增配,取消掉顶配车型,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

H4 Pro

在哈弗家族中,H6是光芒万丈的存在,是不少人的购车首选。在这个锋芒下,其实“隐藏”着一款挺不错的车型。不过这款车型的售价与H6有着不小的重叠区间,以至于H4必须要“过了大哥这关,才能立足”。如今H4新增了Pro版本,而H4 Pro融入了“橙动”的理念,车机系统也得到升级,新车无疑是进一步迎合了年轻消费市场的需求。那么H4 Pro的具体表现怎么样呢?请看下文:

哈弗H4 乐享版与Pro版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略有不同,前者搭载1.5T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匹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后者继续搭载1.5T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匹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

1.5T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的表现很不错。在标准模式下,H4 Pro起步时动力输出比较稳,涡轮起正压时的动静较小,轻踩油门不会出现窜动,而且变速箱的升、降档逻辑不会过分积极,换挡速度也不算快,所以在低档位之间切换时没有明显的顿挫感,加速升档的过程是比较平顺的。

评测:全新宝马X3和H4 Pro性能怎么样

H4 Pro提供三种不同驾驶模式的选择,但个人认为标准模式才是这辆车最合适的风格,在运动模式下,起步有轻微顿挫,发动机转速容易拉高,发动机舱穿进车内的噪音也随之增大,自己感受不到“刺激”的驾驶乐趣,反而会降低其他乘客的舒适度。

外观部分,Pro版车型主要针对车头和侧面进行调整。在中网进气格栅和雾灯区域融入橙色元素后,使得车头更具时尚气息,十分抢眼的鲜橙色与低调的枪灰色(官方名称为艾尔斯灰)搭配很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