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27 17:14:26

车头条:新奥迪E-Tron超级跑车可能不会发生直到电池技术改进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奥迪E-Tron超级跑车可能不会发生直到电池技术改进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2015年至2016年期间,奥迪制造了不到100份的R8 e-tron,这款车早在2009年便大肆炒作。当决定最终推出电动超级跑车时,奥迪的执行与魔力雄心不相符。相反,奥迪实行了极端的德国克制。例如,R8 e-tron仅在欧洲销售,仅在订购时生产,并且没有在线配置器。尽管如此,由于后桥上有一对电动马达,它的表现非常出色 ,可产生456马力(340千瓦)和679磅 - 英尺(921牛顿 - 米)的扭矩。

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数据足以在3.9秒内以0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驾驶这辆重量达4,056磅的奥迪,其电子限速最高可达155英里/小时。 为原装R8 e-tron供电的是一个92千瓦时的电池组,适用于280英里的范围。这些都是相当实用的数字,但它的建议零售价远远不实用,为110万美元。这大约是搭载V8发动机的2015款R8的十倍。 然而,据报道,到2022年将有一款新的R8 e-tron,但当我们要求奥迪再次对电动超级跑车配方进行破解时,回应显示该汽车制造商并不是太仓促。

“这可能是[时间];我们会看到会发生什么......当电池技术达到我们可以做超级跑车的程度时......我们会看到。它可能非常酷,”奥迪的安东尼加勒比说道。 R8产品经理。 在没有详细说明的情况下,Garbis将电池技术和成本作为制造可行的BEV超级跑车的关键组件。

但你怎么做,以什么价格点呢?我们还有哪里有电池做我们需要他们做的事情?” Garbis随后指出电池成本一直在下降,但不会指定任何目标数字。

“如果你看看我们现在所处位置的图表,那么它现在接近每千瓦时100美元,”加比斯说。

通过这一数学计算,为原装R8 e-tron提供动力的92千瓦时电池将使汽车制造商损失约9,200美元。2017年,奥迪研发高级副总裁Peter Mertens博士在一份报告中披露,该公司以每千瓦时114美元的价格购买电池,最终将用于新款e-tron SUV现在的经销商。全电动奥迪SUV的EPA估计行程为204英里,建议零售价为74,8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