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27 18:21:09

车头条:宝马M850i xDrive Coupe第一版宣布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M850i xDrive Coupe第一版宣布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宝马公司推出了全新8系列的独家首发版,仅限400辆。只有10个例子将在今年6月份及时前往英国,每个零售价为121,995英镑。

基于M850i ,第一版配备了一系列内饰和外饰增强功能,由该公司的车辆定制品牌BMW Individual委托。限量版M850i的外观采用黑色肾格栅,黑色窗口环绕,黑色排气尖,20英寸合金轮毂和独特的金属蓝色漆面。

在内部,限量版M850i采用皮革M-Sport方向盘,Alcantara车顶衬里,Bowers和Wilkins立体声系统以及以象牙白和夜蓝色完成的皮革内饰。为了标记该车型的独家性,宝马还将为仪表板提供铭牌,每个单元的内置编号都刻有铭牌。

所有First Edition均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23bhp,扭矩为750Nm。它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提供动力; 0-62mph需要3.7秒,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可选附件包括碳纤维车顶和碳纤维饰板,用于保险杠,镜盖和侧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