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27 19:21:46

车头条:新款丰田e-TNGA平台详细介绍 每款车型将于2025年上市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款丰田e-TNGA平台详细介绍 每款车型将于2025年上市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总体而言,丰田计划推出六款车型的E-TNGA平台上。该列表包括前一段中提到的紧凑型跨界车,中型跨界车,中型SUV,中型面包车,中型轿车和大型SUV。铃木和大发已被确认为紧凑型跨界车的开发合作伙伴。

e-TNGA或多或少是大众汽车MEB平台的答案。该车辆结构分为五个模块,专为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应用而开发。这些是前部模块,中央模块,后部模块,电池和电机。每个模块最多有三个版本正在开发中,包括三个锂离子电池容量。

超紧凑型BEV即将在日本上市,计划于2020年上市。两人座位,长度为2,500毫米,最高时速为60公里/小时(37英里/小时),续航里程为100公里,在汽车细分市场中开槽。

为了防止供应链出现问题,丰田正在与比亚迪,松下,东芝和CATL 等全球制造商合作开发电池。在20世纪20年代早期将推出不少于10辆BEV,到2025年,所有丰田车型都将采用电气化版本(从混合动力辅助开始)。

“我们正在稳步准备一个框架,以全面应对挑战,将所有工作放在适当位置,包括创建新的商业模式,”读取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声明。“在与丰田达成这项协议之后,斯巴鲁现在将其现有的BEV开发资源转移到这个新的联合项目上。”

最后一点,现在正是从丰田和斯巴鲁这一转变的时候。丰田在欧洲的销量中有一半以上是混合动力车,斯巴鲁在日本的XV e-Boxer上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而Crosstrek Hybrid仍然是美国汽车制造商唯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