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27 17:57:02

车头条:2020年奥迪Q3 Sportback正式确认7月亮相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奥迪Q3 Sportback正式确认7月亮相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本周在奥迪第130 届年度大会期间发布了几项重要公告。有些是好消息 - 比如新的性能SUV和高端A8--而坏的则代表TT在此之后消亡以及R8的不确定未来。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的七款新SUV车型将是Q3 Sportback,奥迪之前称之为Q4。现在我们知道什么时候会亮相。

在会议期间,奥迪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Bram Schot透露计划在7月份的某个时候揭开Q3 Sportback的序幕。由于当月没有任何车展,这意味着德国高档品牌将为swoopy SUV组织专门的活动,就像斯柯达昨天做的2020 Superb和大众将在10月与下一代高尔夫一样。

这表明传统车展的重要性正在下降,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决定举办自己的活动来推出新产品,而不必与竞争对手的公司分享聚光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在主要车展上看到Q3 Sportback,因为很有可能奥迪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展出它,但它的首次亮相将不会是首映。

有趣的是,Bram Schot接着提到“Sportback”治疗将扩展到整个公司的整个产品组合,包括来自“A”和“Q”系列的各种型号。另一款Sportback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2018年推出的全电动E-Tron将获得更时尚的衍生产品,该产品将仅用于A3上的后缀。

首款奥迪Q3 Sportback预计将成为标准Q3的重新版本,因为两者之间的唯一主要区别在于车身。发动机,变速箱,技术以及我们能想到的其他一切都将从其传统风格的兄弟姐妹中延续下来。一款顶级RS Q3 Sportback已经进行了窥探,看起来是完整的生产车身,因此我们可能不必等待太长时间才能看到来自Ingolstadt的五缸紧凑型轿跑车SUV。

继7月亮相后,Q3 Sportback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位于匈牙利Győr的奥迪工厂投产,并将与标准Q3共享装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