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27 19:43:52

车头条:兰博基尼Huracan LP 580-2最高速跑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兰博基尼Huracan LP 580-2最高速跑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YouTube上的Johnny Bohmer Proving Grounds又推出了另一款超级跑车加速视频,但这一次,我们将乘坐2017款兰博基尼Huracan LP 580-2进行最高速行驶。

虽然现代超级跑车甚至可以轻易地吹走我们童年时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超级跑车,但仍有一些缺失。旧超级跑车的戏剧性和野蛮性仍然具有危险的吸引力。

驾驶像兰博基尼暗黑破坏神或法拉利 F50,没有驾驶辅助装置,自动变速箱或全轮驱动,需要你全神贯注,如果你放松警惕,他们都很高兴来到你身边咬你。

从这个意义上说,兰博基尼Huracan LP 580-2就像那样,残酷强大但没有全轮驱动的牵引力。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它仅仅通过后轮发出了573雷鸣般的马力,依靠一些精密的牵引力管理(因此,仍然不如旧车那么强劲)和P305 / 35R19轮胎的巨大宽度。

虽然被认为是入门级(兰博基尼可以是“入门级”),但是LP 610-4的失稳稳定性,简化的动力传动系统的重量减轻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4秒0-60时间,每小时120英里,只需十分钟的头发。声称的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99英里。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视频中的Huracan LP 580-2设法在2.7英里长的路线上以每小时205英里的速度行进。我们愿意打赌,这位骄傲的人感觉他们的钱是值得的,然后是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