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7 17:19:21

车头条:2020 BMW R 18 Boxer 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知道的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 BMW R 18 Boxer 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知道的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20 BMW R 18 Boxer: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知道的

最近,宝马Motorrad透露了2020 BMW R 18巡洋舰摩托车的主要规格,这是Motorrad的新旗舰。这将是量产摩托车中使用的最大的平角发动机。

2020 BMW R 18 Boxer: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知道的

R 18在意大利米兰的EICMA 2019展览会上以概念形式展示,现在该公司已经透露了有关动力装置的更多细节以及大型拳击手的规格。

根据BMW Motorrad的说法,新款“ Big Boxer”从70年前的BMW摩托车中汲取灵感,保留了相同的侧向控制气门,一个在中心处装有防止振动的主轴承的曲轴以及两个装有I轴的连杆滑动轴承,由调质钢锻造。

2020 BMW R 18 Boxer: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知道的

带有两个压缩环和一个刮油环的铸铝活塞沿着涂有NiCaSil的轻金属气缸运行。润滑和冷却油由湿式油底壳润滑系统提供,带有由曲轴驱动的两级油泵小瓶套筒式链条。

发动机的排量为1,802 cc,两个气缸的内径为107毫米,而平角发动机上的活塞的冲程为100毫米。

2020 BMW R 18 Boxer: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知道的

发动机在4,750 rpm时产生91 bhp的功率,在3,000 rpm时产生158 Nm的峰值扭矩。在2,000至4,000 rpm的转速范围内可提供超过150 Nm的扭矩,从而确保了巨大的牵引力。最高发动机转速为5750 rpm,而怠速转速为950 rpm。

新款“ Big Boxer”采用风冷/油冷技术,具有大型带肋的气缸和气缸盖,重110.8千克,包括变速箱和进气系统。

该发动机保留了带有两个凸轮轴的经典顶置气门配置气门驱动,就像在1936年宝马R 5中发现的那样,但它与现代的四气门技术和双点火技术相结合。

除了有关R 18将于2020年某个时候推出的粗略信息外,尚无关于实际发布日期的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