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7 16:57:02

车头条:保时捷Taycan在美国高速公路上显得小得令人惊讶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保时捷Taycan在美国高速公路上显得小得令人惊讶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保时捷Taycan在美国高速公路上显得小得令人惊讶

一个保时捷Taycan原型已在加州被窥探测试在美国高速公路101几乎没有伪装。

该原型机被Twitter用户Pineapple Trev抢购,看上去与我们本月初侦察的Taycan测试机群非常相似。但是,这家德国公司似乎已经剥离了更多用于掩饰车辆的胶带。

保时捷Taycan在美国高速公路上显得小得令人惊讶

本月初的原型车的屋顶上有胶带和天线,而Taycan却没有它们。而且,其屋顶的形状似乎比其他原型的微妙的双气泡设计更为传统。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后面板上似乎没有任何车身覆层,而只是一组假四边形排气管和灯带。

该原型车与我们看到的其他原型车之间的一个明显相似之处是车轮,车轮具有熟悉的空气动力学形状设计,可改善气流并扩大车辆的行驶距离。

保时捷Taycan在美国高速公路上显得小得令人惊讶

保时捷表示,当Taycan投放市场时,它将采用两台输出功率超过592 hp的电动机来实现。这将使0-62 mph(0-100 km / h)的时间少于3.5秒,而0-124 mph(0-200 km / h)的时间少于12秒。每个NEDC周期一次充电,Taycan也将​​能够行驶310英里(500公里)以上。

保时捷Taycan在美国高速公路上显得小得令人惊讶

在Taycan的整个开发过程中,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确保其行驶并感觉像是一辆合适的保时捷。因此,在纽伯格林及其他赛道进行了大量工作以优化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