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7 17:40:54

车头条:2019年现代圣达菲标志着主要设计与当前车型的偏离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9年现代圣达菲标志着主要设计与当前车型的偏离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19年现代圣达菲标志着主要设计与当前车型的偏离

现代汽车已经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下一辆圣达菲,与往常一样,我们的间谍在那里捕捉这一刻。

2019年现代圣达菲标志着主要设计与当前车型的偏离

实际上,现代公司位于德国开发中心的保安人员甚至试图通过推甚至击打他们来阻止我们的摄影师这样做,但幸运的是,在德国警察的干预下,一切都迅速得到解决。

这家韩国公司计划为其新一代SUV赋予更独特的外观,其前端采用类似于2018年Sonata的新格栅设计,以及两套独立的大灯,上部为超薄LED单元和坐在他们正下方的普通人。

2019年现代圣达菲标志着主要设计与当前车型的偏离

尽管2018年圣达菲(Santa Fe)伪装严重,但新面孔仍展现出新鲜的布置,并且一旦抬起盖板后,看到它如何工作肯定会很有趣。

预计将在即将面世的B级科纳SUV中找到相同的样式,该样式几周前以单张图片被嘲笑。

据报道,现代将继续为圣达菲提供两种口味,普通的七人座和运动型的五人座,但它将为他们提供不同的铭牌,以更好地定位市场。

2019年现代圣达菲标志着主要设计与当前车型的偏离

新款现代圣达菲预计将于2018年底作为2019MY登陆展厅,并配备多种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