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6 20:13:03

车头条:道奇·杜兰戈SRT Hellcat即将改变SUV细分市场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道奇·杜兰戈SRT Hellcat即将改变SUV细分市场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地狱猫所有的东西。那是道奇的剧本,老实说,我对此表示同意。话虽如此,为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的SRT Hellcat系列的下一个可能的扩展空间。

道奇·杜兰戈SRT Hellcat即将改变SUV细分市场

上个星期五,道奇发布了一个新的广告,与此同时发布了第一批Fast 9拖车,该拖车早就依靠Mopar的力量为其一些最具标志性的电影车提供动力。借助Vin Diesel投放广告的方式,我们可以快速浏览一下Hellcat徽章,该徽章装饰着装有6.2升V8增压发动机的所有车型。紧接着,杜兰戈(Durango)躲藏在阴影中,驶向镜头。

通常,这绰绰有余,不过,汽车管理局(Motor Authority)周一报道,道奇杜兰戈SRT Hellcat是可以肯定的,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同样,它将于四月即将在纽约车展上亮相。该网站引用了熟悉道奇未来计划的消息来源,但该品牌并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道奇·杜兰戈SRT Hellcat即将改变SUV细分市场

至于我们从恶魔般的杜兰戈地狱猫身上看到什么样的力量,还有待观察。所述充电器SRT地狱猫批量地生产出707马力,而挑战者SRT泼妇使得10马力上面。这是一个安全的赌注,但是我们会看到707马力,因为杜兰戈最亲近的亲戚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可以产生更多的功率。与目前销售的最高性能的杜兰戈(Durango SRT)相比 ,这仍然是健康的收益,杜兰戈SRT的输出功率为475 hp。

道奇·杜兰戈SRT Hellcat即将改变SUV细分市场

我们不需要猜测更长的时间。道奇喜欢与Hellcat相关的载具玩预告片游戏,因此我们应该早日正式拥有一些东西。无论如何,四月并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