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6 20:30:41

车头条:莫里斯JE货车有保时捷提供动力的碳纤维经典电池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莫里斯JE货车有保时捷提供动力的碳纤维经典电池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莫里斯JE货车有保时捷提供动力的碳纤维经典电池

鲜为人知的俄罗斯范莫里斯(Morris)J型是一种邪教车,已成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英国复兴的象征之一。其朴实的设计,紧凑的尺寸和滑动式侧门使许多私人企业家得以站起来,其滑稽的外观随后使Morris J型成为调音和收藏的对象。怀着对可爱怀旧的期待以及对政治和社会日益增长的环境话题的期待,莫里斯·商业得以复兴。现代莫里斯商业公司(Morris Commercia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是一位朝气蓬勃的中国女性-屈莉博士(屈莉博士),根据英国的小报报道,这与MG罗孚集团的倒闭以及其从宝马向中国汽车工业的转变有关。

莫里斯JE货车有保时捷提供动力的碳纤维经典电池

Morris JE是这家复兴后的公司的第一个模型,它建立在自己设计的模块化平台上,并以J型历史祖先的风格制成碳纤维车身。几乎没有技术信息:容量为60 kWh的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200英里(322 km)的行驶里程。货车的承载能力为1吨,满载重量为2.5吨,车身容量为5.5立方米。后门是双翼铰链。对负载的替代访问提供了一个横向滑动“门”-另一个对Morris J型记忆的致敬。内饰简单但富有品味-公司网站上的配置器提供多种内饰/颜色选择。

莫里斯JE货车有保时捷提供动力的碳纤维经典电池

最有趣的当然是价格:6万英镑!在英国,您可以用这些钱购买保时捷718,甚至还可以使用油箱。但是,可能赌注恰好是在排他性和高科技上。实际销售仅在2021年底开始,目前该公司正在收集应用程序并寻找潜在的投资者。

莫里斯JE货车有保时捷提供动力的碳纤维经典电池

根据《汽车杂志》(Autocar)的报道 ,莫里斯商业公司(Morris Commercial)计划在伍斯特郡自己的工厂每年生产1,000辆JE货车,但如果需求过大,则可能会增加产量,除了货车外,还将出现皮卡车和乘客改装。尚未宣布在英国以外销售Morris JE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