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6 19:52:00

车头条:新的Jaguar XE应该拥有更好的引擎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的Jaguar XE应该拥有更好的引擎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新车型年,XE仅采用新命名的带有汽油四缸发动机的P250和P300装扮。(先前于2017年在汽车上首次亮相的V-6车型已经死了。)除了我们最初在法国南部开车时,我们还驾驶并测试了全轮驱动P300 R-Dynamic S模型我们在密歇根州的总部。尽管我们可以将最新XE的众多变化描述为微妙的变化,但其他变化,尤其是在内部,则是全面而有效的。更重要的是,它最终感觉就像捷豹需要的运动型轿车。

新的Jaguar XE应该拥有更好的引擎

可以说,最微妙的变化是对汽车的皮肤进行的。自首次亮相以来,XE一直是捷豹中型XF的较小型克隆,而2020年的更新使其更接近其较大型兄弟。带有“ J叶片”行驶灯的Squintier LED大灯为XE的鼻子赋予更多特征,而带有一些内部曲率的更宽的格栅则唤起了Jaguar的I-Pace EV。所有版本均配备了带有分离式镀铬排气嘴的更新后保险杠,而风格更为激进的R-Dynamic车型在前后均增加了黑色网眼装饰。R-Dynamic还采用黑色外观装饰代替铬合金,后唇扰流板和直径高达21英寸的运动型车轮。

新的Jaguar XE应该拥有更好的引擎

经典范围

捷豹可能会变得多产,但没人会接受没有表现出其最长期核心竞争力之一的捷豹:豪华。这就是最初的XE不足的地方。该公司因迅速动员起来而值得赞扬,它每年都进行升级,以改进机舱材料,新的基于屏幕的仪表盘组和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其他调整措施。2020 XE将技术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它采用了方向盘和I-Pace的Jaguar Land Rover的InControl Touch Pro Duo界面,这两者都可以减少XE剩下的几个物理按钮。甚至气候系统的旋钮也具有多种功能,并装有小巧的屏幕。

新的Jaguar XE应该拥有更好的引擎

与任何新的基于屏幕的界面一样,菜单路径和隐藏功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学习和流畅地操作,但在人体工程学上却并不奇怪。尽管该系统的启动速度仍然比奥迪,宝马或梅赛德斯的启动速度慢。在XE的2020年新零件中,还有一个传统的手枪式变速杆,既取代了先前型号的古怪的旋转式变速杆,又方便了手动档的选择-如上帝所愿,向前推动降档,向后拉升档。数字后视镜和设备的感应充电板是新近可选的。捷豹(Jaguar)最新的平视显示器非常有用,内容丰富,尤其是其不断变化的速度限制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