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6 19:30:26

车头条:Skoda揭露了竞争对手Hyundai Creta和Kia Seltos的面孔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Skoda揭露了竞争对手Hyundai Creta和Kia Seltos的面孔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Skoda揭露了竞争对手Hyundai Creta和Kia Seltos的面孔

捷克品牌已经发布了更多概念SUV图片,这些图片将于下个月首映。在原型机的状态下,新颖性不会持续太久:串行版本是由汽油涡轮发动机预测的,但驱动器只是前轮。

Skoda揭露了竞争对手Hyundai Creta和Kia Seltos的面孔

去年12月中旬,斯柯达宣布推出Vision IN概念车 -这是专门为印度市场开发的基于MQB A0 IN平台的首款车型的预兆。回想一下,最近斯柯达负责整个大众汽车公司在印度的业务,将来,捷克品牌和德国品牌本身的所有本地新车型都将基于这种“购物车”。后者又是全局MQB的简化版本。上个月显示了第一胎的内部,现在显示了Vision IN的外观。预计原型车的串行SUV相差不大。

Skoda揭露了竞争对手Hyundai Creta和Kia Seltos的面孔

在印度较早的时候,欧洲越野车斯柯达·卡米克(Skoda Kamiq)屡屡被抓获(在该品牌的范围内,还有 另一辆Kamik,在中国销售,这是一款完全不同的SUV):从图片来看,该车型成为即将到来的预算新闻的原型。“印度人”与“老世界” Kamik的区别在于散热器格栅和更具前瞻性的前保险杠,Vision IN的前部光学器件也分为两层,但大灯的主要组件位于顶部,而欧洲Kamiq则具有LED条纹的日间行车灯。此外,印度SUV船尾的灯下有一条红色的发光线。斯柯达Vision IN也受到Kamik的“启发”。

Skoda揭露了竞争对手Hyundai Creta和Kia Seltos的面孔

印度SUV的特征中,只有长度才正式宣布-4.26米。顺便说一句,在以MQB A0平台为基础的Eurocross上,长度为4241 mm,轮轴之间的距离为2651 mm。

斯柯达Vision IN的汽油“涡轮发动机” 1.0 TSI和“涡轮四发动机” 1.5 TSI汽油上市,它们的动力并未被提及。这样的发动机也属于欧洲斯柯达Kamiq的范围,它的基本发动机可产生95或115 hp,第二个可产生150 hp Kamik投放了5MKP,6MKP或七速DSG变速箱。但是“旧世界”跨界车没有全轮驱动;印度车型也没有。

首届Vision IN车展将于2月3日在印度举行的特别活动上举行,两天后,该概念车将在新德里的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该系列产品的发布将比预期的要早:在大众汽车印度工厂的输送机上,该型号将于2021年面世,但将于今年年底面世。但是,交叉市场仍将仅在明年发布。在印度,这种新颖性将试图吸引现代Creta(还将在汽车博览会上展出新一代“韩国”)和起亚Seltos (这些韩国品牌的车型在欧洲不提供)的买家。Vision IN的串行实施是否会出现在其他国家仍然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