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6 19:13:48

车头条:阿斯顿·马丁·拉皮德E被取消 因为资金不足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阿斯顿·马丁·拉皮德E被取消 因为资金不足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对于阿斯顿·马丁来说,2019年是财务困难的一年,因此其管理层决定放弃发布首辆电动汽车Rapide E,后者于去年春天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

阿斯顿·马丁·拉皮德E被取消 因为资金不足

Rapide E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长期建设项目之一,其故事似乎已经结束。第一个原型机于2015年展示,然后假定Rapide E将成为特斯拉Model S的成熟豪华替代品,而中国公司ChinaEquity和LeEco为开发该机器提供了帮助。在实践中,中文几乎没有用,随后Rapide E变成了一个小型的独家项目,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公司的专家为该项目的发展提供了真正的帮助。

阿斯顿·马丁·拉皮德E被取消 因为资金不足

这款预生产车型 于去年4月在上海首次亮相,该车原本计划发行155册,并分发给最忠实的客户。价格从未公布。

阿斯顿·马丁·拉皮德E被取消 因为资金不足

从技术上讲,Rapide E实际上是一种普通的,尽管经过深思熟虑的调换,也就是以串行汽油车为基础,其动力装置已拆除,并由电气装置代替。引擎盖下方装有容量为65 kWh的锂离子电池,在WLTP循环中,其充满电应足以进行322 km的行驶。安装在后轴上的两个电动机最大可产生610 hp的功率。和950 Nm。据报道,Rapide E最高时速为60 mph(96.56 km / h),加速时间为4 s,最高时速限制为250 km / h。

夏季,阿斯顿·马丁·拉皮德(Aston Martin Rapide E)在摩纳哥,银石和古德伍德的公共活动中展示了其动感十足的品质,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开始生产。las,正如《英国汽车杂志》(British Autocar)杂志 从其自身来源中发现的那样 ,将不会进行生产,Rapide E将结束其作为研究实验室的漫长旅程,这将使该品牌未来的纯电动车特别是Lagonda子品牌跨界车焕发生命 。

该公司决定不发布Rapide E的确切原因仍然未知。可能其中一个主要供应商失败了,就像电动 Morgan EV3一样 (发布也被取消了),但是最有可能的事实是,第一辆电动汽车的生产除了损失之外没有其他承诺,而且图像组件也是如此。 -在Lotus Evija的背景下, Rapide E 的技术规格适中。此外,今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投入巨资推出了首款DBX汽油跨界车,而其股价却一年下跌了三倍,这预示着该年度的财务业绩将非常令人沮丧。

但是该公司希望,在戴姆勒的帮助下开发的 DBX十字架 将成为真正的下蛋鸡,并有可能获得发展现代竞争性电动汽车所需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