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6 18:10:36

车头条:Mini目前正在测试其Mini Cooper系列的更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Mini目前正在测试其Mini Cooper系列的更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Mini目前正在测试其Mini Cooper系列的更新,因为这些掀背车和敞篷车模型以完全不现实的方式展示。

Mini目前正在测试其Mini Cooper系列的更新

在外观上,预计前灯和尾灯的图形可能会有一些非常细微的变化,甚至可能是引擎盖的前边缘。

从机械上讲,Mini可以采用经过改进的涡轮增压和冷却系统,以降低排放并增加功率输出,从而提高整体性能。有传言说我们甚至可能在某些Mini车型上获得双离合变速器。

Mini目前正在测试其Mini Cooper系列的更新

至于其他改进,就像大多数改款一样,更新后的Mini Cooper系列可能会提供一些新颜色,也许还会提供一些新的轮毂设计,可供整个系列使用。

Mini目前正在测试其Mini Cooper系列的更新

在内部,我们应该看到仪表板设计略有现代感,例如2017年Countryman上的新插件和环境照明。当然,驾驶员辅助功能以及它的多媒体和连接系统也应该更好。

由于这些汽车上的伪装几乎是尽可能轻的,因此Mini可能不会等待太久才能推出其更新的Cooper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