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6 17:49:11

车头条:现代i30 N Fastback在赛道上释放271HP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现代i30 N Fastback在赛道上释放271HP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现代i30 N Fastback在赛道上释放271HP

去年,现代汽车展示了他们的第一款掀背车i30 N,现在,他们正在寻求通过第二种车身风格(五门Fastback)来扩展自己的产品。

现代i30 N Fastback在赛道上释放271HP

该原型机最近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进行测试时使用,保留了乙烯基覆层,尽管我们希望成品的保险杠和侧裙比其他系列更运动,类似于当前的i30N。

与普通的i30 Fastback相比,N派生还将配备一些椭圆形的排气管,更大的车轮和必要的底盘调节装置,以提高运动性。

现代i30 N Fastback在赛道上释放271HP

即将面世的i30 N Fastback将配备其热舱盖同款发动机: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两个输出:250PS(246hp / 184kW)和275PS(271hp / 202kW),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

看起来更时尚的模型也有望达到类似的性能,该模型几乎分别反映了i30 N完成0-100 km / h(0-62mph)加速所需要的6.4sec和6.1sec。

现代i30 N Fastback在赛道上释放271HP

在英国,现代i30 N的起价为25,010英镑(32,935美元),含税,而功能更强大的版本起价为28,010英镑(36,885美元)。因此,我们预计i30 N Fastback的价格将在30,000英镑(39,505美元)左右,这将使310 PS(306马力)的Audi S3 Saloon降低8,000英镑(10,535美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