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5 20:53:43

车头条:MG准备通过MPV在印度扩大业务范围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MG准备通过MPV在印度扩大业务范围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MG准备通过MPV在印度扩大业务范围

MG于2019年中期通过Hector跨界车进入印度市场,Hector跨界车是“中国”宝骏530的改装版。回想起MG属于上汽集团,宝骏是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的共同项目。赫克托(Hector)表现得颇为热烈:从七月到十二月,共售出了15 930辆。几天前,在印度已经开始销售第二款已经很原始的MG车型-ZS SUV,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其电动版本。后来有一辆小型货车加入那里的SUV,他的照片由本地版的Car and Bike发布。

MG准备通过MPV在印度扩大业务范围

像赫克托(Hector)一样,货车不是MG自己开发的-在图片中我们看到了Maxus G10。Maxus品牌也属于上汽集团,它是英国公司LDV的子公司,曾经由我们的GAZ集团拥有。自2014年以来,Maxus G10后轮驱动小型货车已在中国生产,目前仍在东南亚销售。顺便说一下,根据照片判断,将为印第安人提供与2014年车型完全一样的车型,然后在中东王国,它已经很久以前进行了更新。

MG准备通过MPV在印度扩大业务范围

MG面包车的名称尚不清楚;尚无用于印度的变型技术数据。至于设计,从改装前的G10轿车的间谍车架向外仅在标志上有所不同。假定该模型将配备七座轿车。我们将在下周了解所有详细信息-小型货车将在印度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在中国,目前的Maxus G10为7或9。在家中,该货车配备了汽油“ turbo four” 2.0(218或224 hp,具体取决于箱子)和1.9涡轮增压柴油(150 hp),两个发动机均配备了六速“机械”或“自动”发动机。

MG准备通过MPV在印度扩大业务范围

顺便说一句,不仅限于赫克托跨界车和无名的MG“借用”小型货车。例如,在某些市场上,他们出售MG RX5 SUV和MG 5轿车,分别是荣威RX5和荣威i5(荣威品牌也属于上汽集团);Van MG V80是Maxus V80。帧拾取MG扩展和SUV MG RX8 -不大于迈势T70和威RX8。车架全地形车MG也将在印度,仅此克隆车不再是荣威,而是Maxus D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