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5 21:38:50

车头条:GMC的电动悍马具有1000马力和3秒的0-60时间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GMC的电动悍马具有1000马力和3秒的0-60时间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GMC的电动悍马具有1000马力和3秒的0-60时间

通用汽车最近证实,它正在为2021年开发全电动皮卡。此前有报道称,这辆电动卡车还将重新推出通用汽车公司已停产的悍马品牌,事实证明,这些传闻是正确的。有点。

GMC的电动悍马具有1000马力和3秒的0-60时间

通用汽车周四正式宣布了新款悍马EV,但它不是以重生品牌出售的,而是GMC系列产品的一部分。GMC Hummer EV(是的,这是真实名称)将于5月20日在30秒钟的“ 超级碗”广告位中进行初步嘲讽后发布。

悍马EV首次亮相之前,已经投放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根据一份声明,GMC说电动皮卡车将产生1,000马力和11,500磅-英尺的扭矩,并能够在3秒内从0加速到60 mph。

GMC的电动悍马具有1000马力和3秒的0-60时间

不过,关于这个扭矩数字,实在太快了。我们认为GMC指的是车轴扭矩或车轮扭矩,它不同于电动机本身产生的动力。当宝马让我们测试一个电动原型车时,我们最近遇到了这种差距,它描述的扭矩为7,357磅-英尺,但据我们所熟悉的术语是848磅-英尺。(Engineering Explained的Jason Fenske上有一个精彩的视频,详细介绍了区别。)是的,从工程的角度来看11,500 lb-ft的数字在技术上是正确的,但这并不是最常用的测量方法。一位GMC官员告诉路演,最终的SAE认证号码将在卡车发售之日前发布。

GMC的电动悍马具有1000马力和3秒的0-60时间

在广告中,我们非常清楚地看到了悍马EV的前端,我们认为它看上去很酷。自然,格栅会亮起来,垂直灯会在H形LED大灯完全点亮之前跳个舞-也许这些指示插入卡车时的电量。您可以在“ 超级碗”中看到前面板的作用商业。

预告片照片中唯一能说明问题的细节在最上方:三个橙色标记灯。超过80英寸宽的车辆需要使用这些联邦政府规定的照明灯。这就是为什么您在福特F-150 Raptor以及大型重型卡车上看到这种灯的原因。

悍马EV将于2021年秋季开始销售,并将在该公司的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生产,该工厂一直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最近的劳动合同谈判的一部分。通用汽车表示,用于生产雪佛兰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哈姆特拉克工厂将继续仅生产电动汽车。

显然,通过这样的宣布,肯定有必要与即将推出的Tesla Cyber​​truck进行比较。(请务必阅读我们的规格比较故事以了解所有详细信息。)GMC Hummer EV将与不断增长的电动卡车(包括Bollinger S2和Rivian R1T)竞争。福特已经确认正在开发其下一代F-150皮卡的电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