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5 20:31:56

车头条:您在克莱斯勒Pacifica旁边间谍了什么神秘轿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您在克莱斯勒Pacifica旁边间谍了什么神秘轿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您在克莱斯勒Pacifica旁边间谍了什么神秘轿车

我们不愿在与汽车相关的事情上一无所知,并且认为克莱斯勒可能隐藏在这些多层迷彩的下面,这使我们的想象力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

您在克莱斯勒Pacifica旁边间谍了什么神秘轿车

这些图像是由Carscoops读者Michael寄给我们的,他们告诉我们那里的人“非常愿意掩盖汽车”,并且他怀疑这三个原型可能戴着克莱斯勒徽章,因为它们“被克莱斯勒的小型货车跟随”。 ”

我们甚至可以看到Pacifica停在其中一个原型的旁边,尽管仅仅是因为它们可能使用克莱斯勒作为辅助工具,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此处测试的汽车也属于同一品牌。

您在克莱斯勒Pacifica旁边间谍了什么神秘轿车

尽管如此,让我们先谈谈克莱斯勒的角度。那你觉得呢?全新300?这些原型肯定比200更大,虽然它们也有熟悉的倾斜后窗,但由于克莱斯勒已经取消了200项目,因此我们不能完全依靠这一理论。

继续前进,它们看起来也比300(也许)小一点,这是一个问题,因为没有更多的四门轿车克莱斯勒要考虑了。谈到去年的300,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暗示,下一代车型将与Pacifica 共享相同的平台,这意味着它可以与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一起使用。

您在克莱斯勒Pacifica旁边间谍了什么神秘轿车

当然,由于克莱斯勒像道奇一样是FCA品牌,所以我们也不排除这些事情成为道奇的可能性。那么,我们可以在这里查看全新的充电器吗?或完全不同的东西,例如全新的丰田Avalon(看起来足够近且足够长,并且前面板看上去像丰田)。声音在下面,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