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5 20:11:12

车头条:路虎揽胜Velar SVR在间谍电影中崭露头角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路虎揽胜Velar SVR在间谍电影中崭露头角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揽胜汽车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V和保时捷Macan Turbo,Velar SVR 等汽车的竞争者已经打击了纽伯格林。

路虎揽胜Velar SVR在间谍电影中崭露头角

它的车牌与以前挖出的原型车相同,尽管它继续被伪装包裹以隐藏普通模型的视觉变化,但我们还是第一次听到了它的引擎。

路虎揽胜Velar SVR在间谍电影中崭露头角

路虎尚未发布任何细节,但高性能SUV应该采用Jaguar F-Pace SVR增压的5.0升V8 ,其最大输出扭矩为575PS(567hp)和700Nm(516lb-ft) 。它的零冲刺时间到100 km / h(62mph)预计将接近4秒,而最高时速很容易超过250km / h(155mph)。

路虎揽胜Velar SVR在间谍电影中崭露头角

调整过的底盘,悬架的新性能设置以及更好的制动器都是包装的一部分,这将使它能够以足够的信心高速应对弯道。

该全新揽胜舌前音SVR预计明年的某个时候登场,并将于显著比几乎可以从56,500€($六万一千五百八十)在德国市场上有最实惠的机型更加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