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5 19:51:08

车头条:新大众马球在官方预览视频中亮相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大众马球在官方预览视频中亮相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新大众马球在官方预览视频中亮相

大众汽车还发布了另一个官方预览视频,这次向我们展示了下一个Polo的后期原型,其中包括伪装包装。

新大众马球在官方预览视频中亮相

我们可能会感到惊讶,但事实是,由于去年3月发布了一批泄露的照片,我们已经看到了新Polo的伪装。

大众的新一代紧凑型车型将基于MQB A0平台,与最新的Seat Ibiza和下一代Skoda Fabia相同。

可用的发动机选件将包括128hp和148hp版本的新1.5升TSI,以及N / A和涡轮版本的三缸1.0升汽油。那些喜欢柴油动力总成的人将获得各种状态的公司1.6升TDI。顶级的GTI版本将使用以前的Golf GTI型号的2.0升TSI引擎。

新大众马球在官方预览视频中亮相

以前在较大型号上看到的功能也有望应用于新的Polo,包括数字仪表显示器,更清晰,响应速度更快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机舱中质量更高的材料。

新大众马球在官方预览视频中亮相

最新报道表明,新款大众Polo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