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2 22:17:01

车头条:北汽EC是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北汽EC是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北汽EC是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在北汽EC已经放大了排行榜中的前三个月的2018年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车。

在JATO Dynamics隔夜发布的数据中,北汽EC在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达到了25,630辆(增长260%),这是由于日产聆风获得了临时销量冠军,这要归功于新一代车型的销量增长了47%。分至22,124。

北汽EC是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这两款车的销量均轻松超过第三名的特斯拉Model S,后者下滑6%至11,450。

北汽EC可以作为EC180使用30kW / 140Nm电动机,NEDC范围为156km,也可以作为EC200使用36kW / 140Nm电动机,范围为162km。

随着中国政府通过消费者激励措施和行业配额大力推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全球前十大汽车制造商中看到四款仅面向中国的车型就不足为奇了。

尽管如此,特斯拉仍然是全球最大的纯电动汽车品牌,售出27,529 辆汽车(增长35%),其次是北汽(26,409)和日产(22,666)。其他三个中国品牌(江淮,奇瑞和众泰)跻身前十。

北汽EC是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在电气化阶梯上,丰田普锐斯Prime(12,100)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领先于比亚迪之歌(11,788)和比亚迪秦(10,096)。在三菱欧蓝德(8511)和BMW X5(5,850)杀进了前5位。

在混合动力领域,丰田和雷克萨斯占全球销量的52%,其中铃木(20%)位居第二,本田(10%)位居第三。

就个别车型而言,丰田C-HR(52,301)位居同胞普锐斯(46,652)位居第三,铃木Spacia(42,680)位居第三。的普锐斯Ç /水族(39252)和威姿/ 力士(37080)四舍五入列前五位。

北汽EC是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只有第六名的铃木Wagon R(30,865)和日产Serena(26,219)打破了丰田在前十名中的霸主地位。

JATO的数字包括53个主要的全球市场,包括欧洲,北美,中国,澳大利亚和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