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2 21:54:42

车头条:2020宝马330i旅行车确认在澳大利亚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宝马330i旅行车确认在澳大利亚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宝马将在澳大利亚推出具有单引擎的3系Touring,并在10月份上市之前透露330i Touring的价格和规格。

如果轿车以四缸柴油320d的形式提供(很快将在9月与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六缸变体相结合),则只有最流行的3系才会提供更实用(但量较小)的旅行车发动机。

2020宝马330i旅行车确认在澳大利亚

330i由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90kW和400Nm,通过八速ZF自动变速箱发送至后轮。从静止状态开始,它将在5.9秒内达到100 km / h。

在当地,M Sport套件将为标配,配备M皮革方向盘,深色车顶内衬,M车身套件,涂黑的外部装饰,19英寸合金轮毂和自适应M悬挂系统。

2020宝马330i旅行车确认在澳大利亚

买家将能够为Luxury Line买单,Luxury Line可以将运动型附件替换为木内饰,铝制车顶纵梁和其他合金轮毂设计等零件。

这两款车型系列的标准套件是一个10扬声器的音响系统,自适应LED大灯以及带车道偏离警告,自动紧急制动和停车辅助的驾驶辅助专业套件。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以及无线电话充电也都包括在内。

起价为73,900美元(不含上路费),比轿车高出3000美元。沃尔沃V60的收费比S60轿车高2000美元,而奥迪A4 Avant则比同等轿车高3000美元。

2020宝马330i旅行车确认在澳大利亚

您很难从车内告诉房车。这意味着它获得了BMW OS7.0信息娱乐系统,并带有数字仪器和语音激活功能。全景玻璃天窗,三区域气候控制,Harmon / Kardon环绕声系统,环境照明和窗户中的隔音玻璃都在选项列表中。

后排座椅在位时有500L的行李空间,折叠后排座椅有1610L,后备箱盖是电动的。后排座椅可折叠40/20/40,后窗单独打开到后挡板,供您只想将几件物品滑入时使用。

宝马表示,新款Touring的重量分布为50/50,轴距加长41mm,履带前部加宽(+ 43mm),后部加宽(+ 21mm),以及与轿车举升相关的灵巧减震器,它将使操作更舒适,更锐利命题,而不是它取代的模型。

澳大利亚获得2019宝马330i旅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