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3 17:07:22

车头条:大发Copen转变为迷你日产GT-R敞篷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发Copen转变为迷你日产GT-R敞篷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日本调谐器Liberty Walk推出了一种新的车身套件套装,它将可爱的小敞篷硬顶大发Copen变成了婴儿哥斯拉。

大发Copen转变为迷你日产GT-R敞篷车

我们不确定为什么Liberty Walk选择Copen作为起点,尽管敞篷车的易于拆卸的树脂车身板可能在决定中发挥了作用。

基本套件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新的前夹忠实地模仿GT-R的设计,包括其V-motion格栅,LED驾驶灯和前分离器。

大发Copen转变为迷你日产GT-R敞篷车

不幸的是,尽管有四个排气嘴的切口,但后部似乎没有采用日产的加力燃烧室尾灯。

如果您愿意的话,Liberty Walk套件还可以包括一个巨大的后翼,以及一套奇特的轮拱扩展件,在这里可以看到黑色合金轮毂,宽橡胶和更宽的前后履带。

大发Copen转变为迷你日产GT-R敞篷车

在将Copen打扮成GT-R外观之后,为传动系统进行一些升级可能是明智的。从工厂开始,Copen配备了660cc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产生的总功率为47kW,扭矩为92Nm。

所有这些都通过五速手动变速器或带有七个虚拟档位的CVT传递到前轮。手动开门带有标

准限滑差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