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2 17:22:01

车头条:重新设计了Infiniti QX80 以保持当前模型的机械性能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重新设计了Infiniti QX80 以保持当前模型的机械性能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上个月的2017年纽约车展上,英菲尼迪以QX80专论概念的形式向我们预览了其重新设计的QX80 。

当时,英菲尼迪(Infiniti)缺乏信息,但在与该品牌首席执行官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交谈后,汽车趋势(Motor Trend)设法了解了一些细节。

重新设计了Infiniti QX80 以保持当前模型的机械性能

这位前宝马高管证实,重新设计的QX80将于今年年底投入生产,这表明我们将在展厅中将其视为2018年车型。在11月的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可能性很大。

外观将非常接近您在QX80专论概念车上看到的外观,并且我们被告知内部也将得到改进。

机械不会是什么新东西。经过重新设计的QX80将保留当前QX80的平台和V-8引擎,而事实上,该引擎和历史可追溯到2011年的QX56。这意味着车架结构,四轮驱动,8,500磅的牵引能力和5.6升V-8发动机,可输出400马力和413磅-英尺的扭矩。

机械与最新的日产无敌舰队共享,实际上是海外销售的巡逻机的改版版本。我们还听说,三菱可能会在重新设计的Montero上使用机械装置,因为日本同品牌是雷诺和日产的联盟伙伴。

Krueger 在接受Motor Trend采访时暗示,重新设计的QX80可能会配备更小的发动机,因此我们最终可能会看到该品牌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在目前最强劲的环境下可提供400 hp的功率。还已知英菲尼迪(Infiniti)正在使用该发动机开发混合动力总成。混合动力总成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的Q60 Project Black S概念车中进行了预览,据说可提供近500 hp的功率。

请注意,重新设计的QX80并不是途中唯一的新款英菲尼迪SUV。重新设计的QX50也指日可待。